591加值幣服務協議

一、591加值幣的介紹

1、591加值幣是591房屋交易網的虛擬貨幣之一,1 元新台幣=1 點數 =1 591加值幣。591房屋交易網將不時推出站臺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使用591加值幣購買指定產品服務將有機會享受特惠福利,加值幣高充返利等活動内容。詳情請留意591房屋交易網站内公告

2、591加值幣僅用於591房屋交易網站自有商業產品之消耗,包括但不限於購買現行之推廣加值服務,如:租售廣告精選,置頂服務,定時更新,加急標簽等加值服務,及網站未來或將新增之加值服務,具體591加值幣可購買之加值服務類型及操作違規以591加值幣賬戶管理頁面公示並不時修訂内容,或收費標準頁公示内容為準。

3、591加值幣暫不可用於購買591房屋交易網廣告刊登類產品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租售廣告刊登套餐產品、租售廣告單筆刊登方案產品,具體廣告刊登類產品服務以收費標准頁公示内容為準。

4、591加值幣之支付方式有以下幾種:信用卡、超商、點數購買等,具體的支付方式以591房屋交易網頁面實時展示内容為準。為保證用戶充值支付、使用591加值幣服務的便捷性和安全性,用戶在使用網上銀行充值方式時,591房屋交易網可能會隨機或指定提供不同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充值支付,用戶對此表示同意和接受。

 

二、591房屋交易網的權利義務

1、591房屋交易網有權根據市場需求、內部管理需要修改《591加值幣服務協議》及相關591加值幣操作規則。上述協議及規則等發生變更的,591房屋交易網會提前在站內向用戶發佈公告。公告一旦發佈,則視為用戶已經完全知悉並需要遵守新的服務協議或使用規則。

2、591房屋交易網提供591加值幣可用消耗之範圍有:包括但不限於購買現行租售類廣告推廣加值服務,如:租售廣告精選,置頂服務,定時更新,加急標簽等加值服務,及網站未來或將新增之加值服務。具體591加值幣可購買之加值服務類型以591加值幣賬戶管理頁面公示並不時修訂内容,及收費標准頁公示内容爲準。

3、591房屋交易網將盡力維護591加值幣服務的安全性和方便性,但對用戶使用591加值幣過程中出現的購買產品的信息刪除或儲存失敗等不承擔任何責任。 

4、591房屋交易網保留判定用戶的行為是否符合加值幣服務條款要求的權利,如果用戶違背了加值幣服務條款的規定,591房屋交易網有權終止提供加值幣服務。 

5、591房屋交易網不提供用戶間的加值幣互轉服務。特殊情況下經591房屋交易網認定可以轉加值幣的情況下,用戶有責任出示原賬戶內加值幣餘額的來源證明,並由用戶自身承擔加值幣互轉可能引發的任何風險。

6、對於任何用戶從非591房屋交易網官方渠道獲得的加值幣,591房屋交易網不予承認,並保持隨時清零的權利。 591房屋交易網官方渠道指:

(1)用户在591房屋交易網上使用點數直接購買。

(2)用戶在591房屋交易網上使用指定信用卡進行的在線充值。

(3)用戶透過7-11 ibon、萊爾富超商、全家超商、OK超商進行充值。

(4)用戶透過線下ATM轉賬、線下銀行儲值、線下郵局匯款進行充值。

官方充值渠道詳見:https://www.591.com.tw/userCenter-oftenStyle.html。

具體加值幣充值渠道請以591加值幣管理頁實時展示内容為準。

 

三、用戶的權利與義務

1、用戶承諾擁有完全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簽署並履行本協議,且簽署並履行本協議不違反任何對其有約束力的適用法律的限制,也不會侵犯本協議以外任何第三方之合法權益;用戶對其充值、消耗591加值幣的行為具有完整、合法的權利。

2、用戶單獨承擔發佈內容的責任。用戶保證對591加值幣服務的使用是符合所有適用於服務的地方法律、國家法律和國際法律標準的。用戶自身交易、經營活動合法、服務項目用途合法、所發佈之信息內容不會損害591房屋交易網及關聯公司的利益、商譽和品牌形象。用戶應按照雙方約定或591加值幣管理頁面提示的規則和方式向其加值幣賬戶中充值支付。當用戶充值加值幣餘額不足以支付加值服務費用時,用戶應及時充值,如因用戶或其代理商沒有及時充值而造成用戶推廣內容下線導致網絡推廣服務終止的,591房屋交易網不承擔任何責任。

3、用戶同意591房屋交易網通過網站網站站內公告、站內信、手機短信、用戶後台或用戶填寫的其他聯繫方式向用戶發佈591加值幣使用規則、政策、通知等信息。

4、用戶使用591房屋交易網的加值幣服務屬於自願行為,用戶明確同意不管以何種方式購買加值幣後均不可要求退款,也不可兌換成現金,只能用於591房屋交易網產品的消費抵扣。特殊情況下加值幣兌換成現金的,591房屋交易網有權收取合理的手續費。

5、用戶對加值幣賬戶負有妥善保管的義務,因用戶自身的不當行為,如對登陸密碼保護不善,將自己賬戶交由他人使用等情況造成加值幣餘額損失的,用戶應當自行承擔損失。

用戶的不當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行為:

(1)用戶不正當使用加值幣產品服務的行為;

(2)用戶私自進行加值幣交易的行為;

(3)用戶非法使用加值幣服務的行為等。

 

四、免責聲明

1、用戶明確同意其使用591加值幣服務所存在的風險將完全由其自己承擔,591房屋交易網對用戶不承擔任何責任。

2、用戶對其發佈的推廣內容的準確性和合法性負有全部責任。一旦發現用戶發佈虛假信息,591房屋交易網有權對該用戶做出關閉賬戶、刪除信息、剩餘加值幣不退等處理。由於用戶通過服務提供、公佈或傳送的內容或侵害他人任何權利而導致任何第三人提出任何索賠或請求,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時,用戶同意賠償591房屋交易網及其員工的損失,並最大程度使其免受損害。

3、591房屋交易網對用戶因使用加值幣服務產生損失而提出的索賠金額,以用戶向591房屋交易網已交付的款項之和為上限。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 (02) 55722000 ,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見問題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02-55722000

客服傳真:02-55793400

客服信箱:service@591.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8:00

若以上說明沒有幫到您,

請您聯絡客服:

向客服中心提問
查看客服中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