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房屋照片的八大技巧

技巧一、請把相機保持在腰部左右的高度拍攝,比較低的相機位置可以讓拍攝的房屋照片看起來更為寬廣。
技巧二、拍完的相片請先用小畫家、PHOTOSHOP、POTOIMPACT等圖像處理軟體處做一些修理,效果更佳。通常可以增加亮度,讓房子看起來採光明亮,也可調整照片大小方便上傳至網路。
技巧三、只拍整潔的地方,凌亂的地方請先整理好再拍,不然寧可不拍。
技巧四、有家俱的房子通常拍起來較美觀,可以在拍照時結合家具一起拍照。
技巧五、客廳跟房間要拍,浴室跟廚房也很重要不要忘記。
技巧六、對拍好的照片要選取那些漂亮的照片才放上網路,不漂亮的照片寧可不放。
技巧七、最好不要開閃光燈,因為用閃光燈會造成反光或者亮度不協調等問題,亮度不夠可再用圖像處理軟體調就好了。
技巧八、白天拍比晚上拍效果好一百倍,同時白天也可以拍一些從窗戶或者門的視野能看到的,也可以拍一些房屋附近的照片。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 (02) 55722000 ,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見問題
客戶服務

客服電話:02-55722000

客服傳真:02-55793400

客服信箱:service@591.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8:00

若以上說明沒有幫到您,

請您聯絡客服:

向客服中心提問
查看客服中心回覆